台灣小瓢蟲論壇(免費) - 情色遊戲 -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美女影片免費 - 免費視訊聊天 - 台灣論壇 - 一對一視訊 - 0401影音視訊交友網 - 視訊美女 - 交友聊天網saet - 香港六合彩開獎號碼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聊天網 - 玩美女人視訊網 - 交友聊天網saet -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 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美女貼圖 - av美女貼圖 -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 台灣自拍偷拍 - 色情文學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游鴻明才華洋溢,以獨特的嗓音在演藝圈創造出自己獨立的風格,再加上不老的帥氣臉龐累積不少粉絲,但除了歌藝精湛外,三個女兒的高顏值也早已不是新聞,大女兒Eileen更是PTT表特版的常客,日前她又再度成網友熱搜的焦點,游鴻明也瞬間成為「國民岳父」,但Eileen卻希望外界不要再替她貼上「游鴻明女兒」的標籤,認為「我就是我」。

檢視相片

▲游宇潼被大讚是空靈版的周海媚。(圖/翻攝自IG)

Eileen因為一張空靈的外表,過去就已是表特版的常客,讓一票男網友大喊游鴻明「岳父好」,沒想到今年已19歲的她美貌再進化,空靈的大眼加上無意識的放電眼神,讓她被大讚根本是「空靈版周海媚」。

檢視相片

▲游宇潼不希望被貼上「游鴻明女兒」的標籤,認為「我就是我」。(圖/翻攝自IG)

不過再度登上媒體版面,Eileen有話要說,她在IG表示媒體對於她總是貼上「游鴻明女兒」的標籤,但她強調「我不只是游鴻明女兒,我還是我」,也透露家中三姐妹都沒有要出道也沒有想要炒新聞,三個分別都有獨特的性格,不希望因為標籤蓋住他們的特質,沒想到游鴻明卻在貼文底下神回應「不要矯枉過正,我怕以後被叫游宇潼他爸」,Eileen也回「但你就是游宇潼他爸啊」,逗趣的回應顯現出父女倆的好感情。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寂寞終結者飛機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