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賞鳥呼吸一口坪林空氣放鬆心情就是這麼簡單景點茶業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坐落在北勢溪畔是1座閩南安溪風格的四合院建築於民國104年8月重新開幕以全新的展示空間更豐富的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哪些,免費視訊聊天軟體,免費視訊聊天173,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帳號密碼,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哪些比較好,可安心旅遊的地方台灣不論是何種旅遊型態都是有人氣的首選而夏威夷關島新加坡澳洲泰國等則是因為氣候溫暖受到喜愛JATA是針對453名JATA會員進行今年年底及明年年初的旅遊動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教學,免費視訊聊天程式,免費視訊聊天ing,免費視訊聊天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免費視訊聊天最熱門是哪一家-成人18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8歲陸元琪去年和小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Max)交往,前天自稱呂元鐘正牌女友的林小姐卻向《蘋果》爆料,她和呂交往4年多,等於時間重疊,並指他「慣性劈腿」。陸則回應確定Max去年10月已跟林小姐分手,更點出「呂元鐘被前女友情緒勒索」,林女昨拿出親密接吻照佐證,更透露農曆年他當著呂媽說「我們要生小孩」、向她求婚,林女說:「該還我清白的還是得還。」陸昨強調自己絕非小三。

林女(左)和呂元鐘在公開場合接吻。讀者提供
林女(左)和呂元鐘在公開場合接吻。讀者提供

呂元鐘鬧出劈腿風波,陸元琪前天冷靜宣布分手,她稱確定Max去年10月就已跟林小姐提分手,也沒有劈腿,「如果你的男友被前女友情緒勒索,不可能還跟這個人在一起」。
對陸元琪說法,林女昨澄清,「陸小姐一直咬定我是10月就被呂拋棄,而且說我是一直在情緒勒索的前女友,這對我太傷了」。她更提供和呂多張親密照,包括接吻和十指緊扣照、看演唱會的自拍照,她指出去年10月他去演講,稱她是「夫人」;今年1月他到她公司演講,大家都知道2人是情侶,「我沒有跟他分手,4年多來都沒有」。 

陸元琪前天宣布和呂元鐘恢復工作關係,等於宣布分手。
陸元琪前天宣布和呂元鐘恢復工作關係,等於宣布分手。

林女稱過年被求婚

今年農曆年,林女在呂元鐘家過年,他當著媽媽的面求婚,也說2人想生小孩。林女說他近3個月常說想生小孩,因此2人沒有避孕,他向她求婚多次,但她認為他性格陰晴不定,希望他能更穩定再結婚。
陸元琪的兒子袁義2月14日發文力挺媽媽戀情,林女同天崩潰傳訊逼問呂,但呂未回,她周日萬念俱灰欲從18樓住處跳樓,「我當時穿紅衣紅鞋,就是要陰魂不散的糾纏他」。被18歲兒子救回後,她承諾「我會過得更好給他看」。 

林女(左)和呂元鐘去年9月十指緊扣合照,看起來很甜蜜。讀者提供
林女(左)和呂元鐘去年9月十指緊扣合照,看起來很甜蜜。讀者提供

陸心疼「她好辛苦」

對此,陸元琪沒太多情緒,她說:「她好辛苦,我看了很心疼,每個人都該學會分手後祝福對方,不管受傷了還是和平的分手,學會祝福才能讓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平靜美好。」陸表示自己絕非小三。
被指劈腿的呂元鐘昨發聲明,他稱跟前女友的關係斷不乾淨,因為每當他要提分手或要談,「對方不定的會發生讓我非常害怕的行為與情緒表現反應,讓我害怕處理,我極度恐懼這個後果跟延伸的反應。面對對方無法預測的恐怖反應,我內心的恐懼持續綁架著我去配合別人的要求」,他更向2女道歉,「每個人都受了傷,我錯了(未能及時並具勇氣的果斷地處理好)」,他也強調「小琪姊不是小三」。 

(文章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arrow
arrow

    寂寞終結者飛機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